鱼丸粥

小幸运5

BGM:小幸运(男声)
小幸运5

他的眼神有些躲闪。
他不用再顾忌自己身边的人而像个初恋的小女生一样只敢保持二十厘米的距离。
他的手被现在身边的人亲昵地挽着。
他现在再也不用惶惶恐恐忍受别人的不冷不热。
他再也不用想尽办法逗身边的人笑还被骂笨蛋。
他再也不用担心晚饭只有咖喱。
真好。
看到进来的人的一刹那,神谷意外地没有感觉,只有胡思乱想和真好这个唯一的感受。
“啊,小野桑,你迟到了啊。”
“诶,对,对不起前辈。”
“没关系的,下次请务必不要迟到哦。”
“是,是的。”
忽略掉小野一丝丝惊讶的眼神,神谷只是微微笑笑,坐下。
没有什么不同。
这才是神谷浩史。似乎是……
“那么,神谷浩史と”
“小野大辅の”
“Dear girl stories…”
“就结束了哦……”
“诶?”
“噗,小野君到最后一话还是那么天然啊!你忘了自己说要结婚而终止一部分工作么?”
“哦哦,对不起啊,是我不好”小野蠢蠢的傻笑:“那么,这是最后一话的内容啦,希望大家把最后的CD……”
“无路赛呐小野君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分钟还在宣传啊……”
音频被切断了。
神谷一边与斯达夫笑着打着招呼,一边整理自己的包,毕竟这间录音室已经不会是他们的了,东西都要拿回去的。
神谷站起来准备离开,只有一个包。
“神谷,神谷桑……”凳子被碰倒的声音。
“小心点啊,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么?”神谷有些担忧疑惑的望过来。
坦坦荡荡的目光。倒是小野低着头:“前辈……”
“神谷桑!”门口传来大的要命的声音,衬托着来人的兴奋。
“自由……”神谷无奈地扭过头。
“我等了好久神谷桑都没给我回邮件,又怕你一会儿不知道去哪里了,悠一让我来这里看看,果然在这里……啊小野桑也在,你们在说事情么?对不起我打扰你们了么?”
“没,没有……随便的事情啦,你这一打断我都忘记了。”
“那就好我们走吧神谷桑拜拜小野桑。”
“啊拜拜神谷桑,自由君。”小野推开录音室的门,早在外边等着的爱华君与神谷打着招呼。
像以往三人还是很要好的好朋友一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