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粥

#onkm#不闪瞎你不要钱系列#6


  因为上次的雨伞事件和小野D的各种撒泼耍赖手段(别问我什么手段,也许以后会提到,谁知道呢(ー△ー;)),天使C终于愿意和D交往成为正式恋人。
   才交往不久的有一天很温暖的晚上,刚沐浴后的天使C在沙发上懒洋洋地对台本,小野D则很自然地拿着吹风机在给天使C吹头发。正在享受着小野D的免费服务的天使C突然想到明明才交往不久,这种老夫老妻模式怎么回事啊(`^´)ノ,太糟糕了啊!诶?等等!只是擦头发的话,没有交往前也经常做啊!这是朋友之间都会做的事嘛,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才不是啊!!!)
   “所以说,那天的话,浩史能再说一遍么?”
   “诶诶?什么事啊?对不起小野君我没有听,刚刚在想别的事情啊果咩(。・ω・。)ノ♡”
   才有些生气的后辈在听到前辈的有些讨好卖萌的语气,轻轻在心里叹了口气,又温柔地重复了一遍:“我说浩史,那天我对你说我爱你的时候,你的回答是什么嘛?再说一遍?”
感受到刚刚才老老实实给自己吹风的手不安分地动起来,刚想抬头呵斥那个笨蛋后辈,就对上大型犬微微带着期待的邪魅眼神,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那天的话,那天的话……:“我才不记得了o(´^`)o!”怎么会不记得,送暂时女友宁宁回家的那个晚上,那个笨蛋不知道发什么疯,突然把他堵在了他家门口不让他进,还说了“我爱你”那种话,什么嘛,他向来都不喜欢欠别人人情的,所以当然,当然……
“诶诶?真的吗浩史!不记得的话,我就问问你的身体好么?”
“诶诶?等一下!”
神谷连忙制止住后辈的疯狂举动,然后突然转过头去,微微孩子气地一笑:“那大辅酱呢,就再说一遍那天的话,我回你好吗?”
小野D那是心头一紧啊,(内心:天啊这是老天看我追了八年终于给我开恩了么!。゚(゚≧□≦゚)゚。):“好啊好啊,浩史要我说多少遍都没问题!我爱你啊浩史!(❁´︶`❁)”
然后他就看见他的天使C很害羞地低下头,脸红红的,用甜到腻地声音说:“嗯嗯,大酱,我也爱,我自己……”
“诶?╭(°A°`)╮”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那天明明说的是我也爱你啊!
“那么浩史,很抱歉啊,回答错误呢……准备好接受惩罚了么?”
“你给我放开啊BAKA……”一改刚才孩子气地模样,神谷真想把身上的人踹到沙发上!“明天,你给我睡沙发┻━┻︵╰(‵□′)╯︵┻━┻唔……”
然后……然后呢……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