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粥

【王喻】王杰希,带着你的东西给我滚!

【王喻】王杰希,带着你的东西给我滚

  • 一发完结,小甜饼只有3000个字别嫌弃

  • 不虐

  • 双十一狗粮节,给泥萌发点狗粮(笑哭)

 

“名字。”

“喻文州。”

 王杰希抬头懒懒扫了一下眼前的人,手却没停,“刷刷”地在纸上划上“喻文州”三个字。

  字体漂亮地让作为语文老师的喻文州都忍不住多看了那人一眼。

 “年龄。”王杰希强行打起精神,开始作为心理咨询师的官方日常问话。

 “26。”

 “喻先生看起来很年轻呀。”王杰希难得抬头认真看了一眼眼前来咨询的人。

 “王医生才是。”看见小医生疑惑的眼神,喻文州才反应过来好心解释了句,“我进来时门上有医师的简介,上面有你的照片名字和年龄,就稍微注意了一下。”

 “哦?喻先生有点在意我啊。”王杰希忽然来了兴趣。

 “王医师可以开始了吗?每一分钟我都有在出高价诶。”语气并不是那么友好,但眼前的青年却笑得王杰希春暖花开。

  但是体会到对方话语里的意思之后就是另一回事了。

  “非常抱歉耽误您两分钟时间,我擅自决定将咨询时间推迟五分钟作为补偿,不知道喻先生意下如何?”

   王杰希知道自己的咨询费确实蛮贵,并且需要预约,这样看来,眼前的青年因为自己的浪费时间而不快也是理所当然。

   没办法,那句话是怎么说来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嘛。。。”

  “可以呀。”喻文州竟有点开心的样子,显然是对这样的补偿甚为满意。

  “那我接下来的问题,还请喻先生如实回答。”

   喻文州点了点头。

  “喻先生是想咨询哪方面的问题?”

   喻文州想了想,“情感上的吧。”

  “可否说一下先生的性取向?”

   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

  “我想应该是双性吧。”

   王杰希点点头,低下头刷刷地记录着。

  “那喻先生现在的伴侣是同性还是异性?”

  “同性。”

  “那么再请问一下,喻先生在两人中是充当哪种角色的呢?”

  “王医师,我觉得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喻文州顿了口舌,最终还是选择了“突兀”这个词语来质问王杰希。

   王杰希再次点点头,表示理解,似乎早就知道对方会有这样的反应。

   就听见那人温润好听的声音响起。

  “如果硬要说的话,我算是比较主动的一方吧。”

   王杰希捏起杯子抿了口水。就听见那人略带笑意的声音响起来。

  “通俗点说,就是攻。”

  “那喻先生是想咨询什么问题?”王杰希再次表示理解,毕竟又不是第一个这样的人过来咨询了。那句话叫什么来着,“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的嘛!”

  “我想咨询一下。。。”喻文州那张勾引“不论雌雄”的嘴巴罕见地弯了个难为情的弧度,

  “怎样让我的伴侣心甘情愿地跟我做爱。”

   句号。

   王杰希震惊,“你还没把人家上了你怎么证明自己是攻?”

   喻文州有点恼火,“我要是知道怎么上他还花费那么多力找你做什么!”

   王杰希冷静下来。他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杯子的把手底端,将杯子缓缓旋动。

   喻文州发现:王杰希的杯子已经空了。

   在抬起头的时候,王杰希已是一副严肃认真的面孔。

   如果喻文州第一次见王杰希他就是这个表情而不是那个懒懒的表情的话,他怕不会以为王杰希是个性冷淡。

   “能否大概说明一下您伴侣的性格?”

   “嗯。。。很温柔的一个人。”

   “嗯?”王杰希表示不解。

   “就是很温柔。比如说,我下班回到家时,他基本上都已经做好了饭,我吃过饭后,洗澡的水也放的刚刚好,洗完澡后床也铺的整整齐齐,记得有一年冬天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他就能连我的被窝也用电褥子直接暖热。很贴心。”

   “但是这样不是很好吗,水到渠成。”王杰希继续表示不解。

   喻文州摇摇头,“不对,但是他很不懂事。”

   喻文州举了例子:“比如说,他会在我回家之前做好饭,却从来没给我看到过他穿围裙的样子,”

   喻文州可惜地说:“他难道不懂什么叫围裙诱惑吗?”

  “还有,他会给我放好洗澡水,但是他却从来不跟我一起洗澡。”

   “难道他不知道什么叫做火从心生,洗鸳鸯浴吗?”

   喻文州继续举例子“他会用电褥子给我暖被窝,但是他不能跟我睡一个被窝吗?难道他不懂肌肤诱惑吗?”

  “喻先生请停一下平复一下您的心情。”一句又一句的话给王杰希听的面红耳赤。现在的GAY都这么开放了吗MDZZ!!老纸连自已的小媳妇都没吃到呢,还帮你吃哦?

   “请问喻先生和您的。。。额。。。您的伴侣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呢?”

   “已经快要一个月了。”

   “那么您觉得您的伴侣是一个保守的人吗?”

   “并不算是。”

   “此话怎讲?”

喻文州想了想,边用手把自已的衣服从肩膀处往下拽,边比划着说,“他有这样诱惑过我。”

王杰希眼角抽了一下。

“但是当我忍不住扑上去把他压在床上的时候,他猛地把我翻了过去压在我身上很生气地瞪我,我一看他生气了,就立刻使劲推开他并且一晚上都没敢跟他说话。”

王杰希嘴角抽了一下。

就听见那人笑盈盈的声音,“王医师您看怎么办才好?”

故意学王杰希的口音称对方为“您”,一个“王医师”硬是让人念的婉转百媚生,一波三折。

“喻先生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是一个心理咨询师,并不是一个婆娘,实在没办法给喻先生一些有效的办法。”

“但是。。。”王杰希扫过对面那人失望的眼神,“作为一个心理咨询师,我倒是可以为喻先生分析一下您爱人的想法,结果可能会在喻先生意料之外。”

尽管有些失望,喻文州还是礼貌地点点头。

就见面前的人幽幽伸出三根好看的手指。

“不过,这就是我以私人的身份给喻先生说的,要加钱。”

一听这话喻文州就笑了,“杰希只是连自家人的钱都要赚吗?”

王杰希可不管那么多,拿着三根指头在喻文州面前晃着,竟是仍操着一口官腔:“不知喻先生意下如何?”

“好吧。”喻文州无奈地笑笑。

“我猜您这位伴侣是个很懒的人,所以他并不是在您回来之前做好了饭菜,而是叫了外卖,所以您看不到围裙诱惑也是正常的:”

“同样是因为懒,刚刚好的热水是因为他在外卖回来之后扔掉外卖袋子的同时顺手按开了热水器的开关:”

“而不跟您一起洗澡和睡觉是因为。。。”王杰希笑了一下,“他怕自己的生理反应吓到您。”

“而最后那件事,当您把他压在床上时,他突然不说话反压回来的原因是。。。”

“他才是攻吧。”

喻文州听得目瞪口呆,一句“王杰希你。。。”之后却怎么也卡不出来下文。

“文州怎么了?特意花费那么多心思来我工作的地方砸我牌子?不知这回答您可满意?”

喻文州沉默了半晌,才悠悠反击了句“说“您”才是最骚的吧。”

王杰希笑了笑,用右手的小指挑起杯子把手,站起来“讲真刚才听到你说那些时,我震惊了那么一下下,‘我把你当爱人护着,你却想上我?’”

王杰希又把杯子端端正正地在桌子上放好,眼睛却没离开它:“我说你这段时间怎么奇奇怪怪的,原来在想这些东西。”

“有一个小队长,我看着他长大,看着那双好看的手从拿着一只水笔到拿住一只钢笔,看着他笑着对一个又一个记者的样子,心情却从敬佩变成了心疼。”

“终于这个小队长退役了,做起了一个普通的语文老师,也许有一部分我的私心,毕竟我喜欢了他那么多年,也不顾他还在实习期,工作还不稳定,就匆匆忙忙地向他传达心意了。”

“上天确实是宠幸我的,整整8年,我们却没有错过。”

“那段时间我真是高兴坏了,我说不出什么细腻的文字,但是我有自信,那个人的名字,就足够我高潮了。”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那人大概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信任我。”

王杰希抬起头来,认真看向喻文州的眼睛,“喻文州,是不是事情不在你的掌控之内你就会惶恐和害怕?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事情在自己掌控之内?”

“所以文州才想要抱我对不对?”

“可是我已经不想文州那么累了,我希望我已经长大的小队长能够依赖我,能够信任我,能够放放松松地把整个人都交给我。”

“我一定一定会像对待珍宝一样。很温柔,很温柔的对待你。”

------------------------------------------------------

     后来的喻文州表示,一定是因为王杰希那天的眼睛太亮了,让他没有看清楚他的大小眼而相信了他的鬼话!

     说好了温柔呢!干脆以后叫王八蛋好了!骗纸!

 “王杰希带着你的东西可以滚了。。。。”喻文州笑眯眯地对床边神清气爽正准备喂他饭的王杰希说。

  喂完最后一口粥,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放下碗,拉起喻文州的袖子。

“干嘛?”

“你不是说让我带着我的东西走吗?那我只能带着我的你走了。”

 


评论(15)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