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粥

小幸运4

小幸运

今天的神谷依然一如既往。
“啊!神谷前辈,真是有幸见到您!早、早上好!”
新人。
“是田中君?早上好啊!”神谷微微笑道。像往常一样收获了大部分崇拜的目光。
看着新人一直盯着自己看的视线,神谷有点疑惑地将手搭上自己的脸:“怎么了吗?田中君”
“没没没……才没有,只是觉得,神谷桑你,意外地普通地让人很舒服呢。”
神谷佯怒:“你这是夸奖吗笨蛋?!”顺势打过去轻飘飘的一拳。
“是的啦前辈是的啦。”田中笑着躲过去。
两个人打的嘻嘻哈哈,惹得整个屋子的人都跟着笑起来。仿佛心情好的能一下子撑的过去今天乃至以后的工作似的。
“神谷桑还装的真有点自来熟的感觉呢?心里明明很怕生的说,就像当时和小野的见面。”与神谷很熟悉的斯达夫感慨般地笑道。
“没有啦,不是装的,你看,大家都是很好相处的人不是么?”神谷无奈地微笑,一如既往的宽容温柔。
“噗……神谷桑你没看到新人脸上一个大大的骗人么?”
神谷也不辩解,只是拿起刚领到的厚厚的台本往说话的人头上毫不留情地打了下去,“有功夫借我调戏新人没工夫去准备你的工作,恐怕我不知道刚才你们几个又瓜分了我带来的面包?”
神谷说不是装的确实是真的,才开始的时候他确实怕,可是后来这种情况越来越多,怕又能怎么样?该带新人还要照样带,不管私下里自己是什么样子,在镁光灯下,还不是别人希望的那样?他热爱这份工作,可是他不傻,得到什么,又要失去什么,这么多年了,他自会权衡的很好。
他自以为他会权衡地很好。
直到那人推开门的那一刹那。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