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粥

【王喻】带你去旅行

BGM-带你去旅行
带你去旅行
—— 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二月的时候,你的头发没有了。我记得它本来是阳光下可以泛点蓝色的。

——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三月的时候,我开始讨厌那种纯白的颜色。听说过吗?日本有一个关于樱花的习俗,每年从第一朵花开的时候,就开始陆续报道。每个地方。

——其实我特别喜欢迈尔密

  四月的时候,从上个月开始看到你真正的笑容啦!我还想带你去迈尔密。那里有椰树林,不可以偷别人的椰子喝哟,不过你喝多少我都买给你。对啊,跟你喝一只椰子,用两根吸管。
   有你一直想去看看的被称为全美最美大学之一的迈尔密大学。其实我是第一次出国哦。嗯。。。第一次都陪你。

——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五月的时候。我带你去了洛杉矶。知道吗?有那么多黑人的洛杉矶却是有一个名字叫做“天使之城”的名字哦!我觉得文州你就是天使呀!我?嗯。。。我是把天使带来他的城池的骑士呀!嗯哼。。谁说只有公主才能配骑士的?
  我想如若有一天你不在了,一定就是回来这里了。

——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
   一起去繁华的上海和北京

   六月的时候,你开始频道地发烧,我带你回了北京。我的城市。
  不要嘲笑我啦,不要听叶修少天他们乱说,我真的不是那种死板的喜欢田园生活的老王。
  其实我还想带你去上海的东方明珠,脚可以踩在透明的玻璃上。脚下的整个世界我都想赠与你。

——还有云南的大理保留着回忆
   这样才有意义

  七月的时候。我们去了云南。我们坐了最慢的火车。这是我们第一次坐火车。你看起来超~开心的。
  我知道你偷偷吻我。
  我想带你去看大理的苍山和洱海。
  我想在山顶上,洱海边,风中,树荫下,吻你。
  像你想对我做的那样对你。
  你睡着了。我坐起来偷偷看你。
  火车停了。你没醒来。你那是偷偷笑了吗?
  我想你去了“天使之城”的洛杉矶。

  我爱你。
——————————————————————————
有人看懂了吗?emmm文州绝症梗,把这么甜的歌写的这么虐也是没谁了(顶锅逃走)
 

  

评论

热度(19)